close

 

VmvdZbFO.jpeg

在Maru生日那天與eighter出去聚會

能遇到同好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

超級開心(◕ܫ◕)

趁今天考完試之後有稍微空閒趕快把慶生文生出來

最近真的是人生中很忙碌很痛苦的時刻

但老師說最辛苦也就是這個時候

撐完了就是自己的,希望能順順利利(*´д`)

*

images.jpg

關8裡的大太陽,mood maker

丸山隆平 33 歲生日快樂◝( ゚∀ ゚ )◟

 

在剛開始知道關8並且喜歡ryo的時候其實有看微笑約會

c22d204db2350292e1e2f6fea0dbcca1.jpg

但當時並不知道丸山隆平,只覺得ryo怎麼跟一個樣貌平凡的人去約會

天啊,我大錯特錯!!!!!!

一點都不平凡,你有很多獨特的地方我很喜歡

生長在京都的你沒有一般人對於京都人既定的高傲樣貌

不過你還是保留著你的京都文青風格

*

最喜歡你平易近人的樣子

總是在con努力飯灑的你,真的很努力讓每個飯都能開心

連我這個只能面對電腦看con的人也覺得很感動

如果把maru切開(天啊這甚麼比喻

裡面可能都充滿對eighter的溫柔與熱情吧

*

喜歡丸山隆平●世界的男朋友●浪平

其實如果假如(?)選一個最想要的eito男朋友個性

第一名當然是我的安田(私心max

第二名就是丸山隆平了總覺得當他的女朋友會很幸福

21510119.jpeg

總覺得他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人啊 

不愧是世界的男朋友!

也很喜歡看勉的時候偶爾的浪平出現

我也蠻喜歡他那個樣子XDD

有時候總會想一下他的性向感覺如謎一般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不過maru開心幸福就好

*

下載 (2).jpg

你總是很努力的當團內的活耀氣氛者

一發技也像是機關槍一樣(又來奇怪的比喻了)

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冷場而消沉

但經過沉澱後就會恢復了

因為你我也得到了很多對於人生的正面能量

此時此刻我腦中充滿著肉末舞

*

最近學校開始在跳舞了

我因為記不起舞步我總覺得我好像maru阿

超懂maru的困擾

我們要一起加油qq

也希望我能學好(這是題外話XD)

*

maru

你的笑顏如同太陽一般閃耀

看到你開心我就會很開心

很像向日葵的你

下載 (1).jpg

生日快樂,很開心能在八團認識你!

希望有一天也能接收到你的飯灑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丸山隆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p8812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